陳時中盼選情撥雲見日 柯文哲酸「太慢了」:雲都是他帶來的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表態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但後來因爭議言論受外界批評,此刻又爆出府院疑似施壓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介入《鏡電視》案,引發民眾對民進黨政府不滿。面對陳時中喊話希望選情撥雲見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雲都是陳時中帶來的。

針對府院高層疑似施壓NCC,介入鏡電視案,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說NCC是依法行使職權且獨立運作?柯文哲29日表示,重點不是蘇貞昌相不相信,而是「全台老百姓相信嗎?」政府有沒有介入NCC,大家心裡有數,所以他在議會都會說「黨政軍退出媒體是哪個政黨的主張?」而鏡電視案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

面對近期紛擾,陳時中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希望選情撥雲見日,柯文哲則說,「雲都是他帶來的啊!現在要撥雲見日,就是那句話,太慢了,It's Too Late」。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介紹市政大樓聯合服務中心。(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