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聲明爭議!校方將懲處 藍議員:承辦人在幫誰背黑鍋?

▲▼侯友宜市長選舉辦公室公布警大聲明證據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侯友宜市長選舉辦公室公布警大聲明證據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日前針對侯博士學位受質疑一事,公布中央警察大學聲明。不過,遭警大澄清,非警大發布的聲明。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從「媒體與警大公關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出,公關室承辦人回報「已經簽上去」,兩小時後「聲明」才發出,證明「聲明」就是有「長官」核可的,是否現在承辦人是在幫誰背黑鍋?

葉元之表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質疑侯友宜從學士直攻博士,警大公關室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說沒問題,但是在林佳龍總部介入後,警大昨晚竟說那個「聲明」並未獲得「長官」核可,要懲處承辦人員疏失。

葉元之說,從他取得的「媒體與警大公關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出,9/23事件發生後,媒體記者一直催促警大儘快回應,公關室承辦人回報「已經簽上去」,後來處理了兩個多小時才將「聲明」發出,鐵証如山,這個「聲明」就是有「長官」核可的,基層人員慘背黑鍋。

葉元之問,如果沒有長官核可,請問簽上去是要簽給誰?處理那麼久的原因為何?承辦人是在幫誰背黑鍋?過程有沒政治力介入?是誰在施壓?

葉元之表示,這件事的本質,從頭到尾都是侯友宜直攻博士的過程是否合乎規定,警察大學為何到現在都不願意說明,一定是因為過程完全合法,為了怕打臉林佳龍,所以一直不願意清楚說明,連之前的聲明都要拗成是承辦人個人行為。

葉元之敬告林佳龍陣營,若對侯友宜學位及論文有任何質疑,趕快檢舉,否則就是沒事找事,打假球、潑髒水,還傷害警大基層人員,心黑惡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