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怪獸颶風狂淹「佛州鯊魚街上游」影片曝 鄰近4州進入緊急狀態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颶風伊恩(Hurricane Ian)28日強襲佛州,在48小時內灌入超過3個月的驚人雨量和「毀滅性暴潮」,造成當地200多萬戶停電,許多人受困待援。推特瘋傳一段影片,疑似有鯊魚在當地淹水的街道上游泳,畫面令人心驚。面臨百年一遇的怪獸級颶風,包含喬治亞州在內的其他4個州也跟進發布緊急狀態。

▲▼颶風伊恩(Hurricane Ian)暴雨強襲導致佛州多地淹水,麥爾茲堡街道上驚傳出現鯊魚蹤跡。(圖左/路透,圖右/翻攝自推特)

▲颶風伊恩(Hurricane Ian)暴雨強襲導致佛州多地淹水,麥爾茲堡街道上驚傳出現鯊魚蹤跡。(圖左/路透,圖右/翻攝自推特)

根據CNN報導,威力接近最強5級的巨獸級颶風伊恩(Hurricane Ian)美東時間28日下午3點05分襲擊佛州,儘管登陸數小時後已減弱成3級風暴,但挾帶的強風、暴雨與風暴潮已經造成佛州各地嚴重淹水,許多民眾被困家中,還有民宅門窗遭洪水沖破。

推特網友@BradHabuda上傳影片稱,佛州李縣的麥爾茲堡(Fort Myers)在伊恩颶風期間,街道上竟然出現一條鯊魚,在漫漫洪水中自由游走。驚人畫面也讓這段影片在數小時內累積將近1000萬次觀看次數,引發網友熱議。此前,CNN氣象學家米勒(Brandon Miller)指出,麥爾茲堡的水位在7小時內上升了超過180公分,且仍在持續升高。

▲▼颶風伊恩登陸佛州,為當地帶來「毀滅性暴潮、風勢及洪災」。(圖/路透)

▲颶風伊恩登陸佛州,為當地帶來「毀滅性暴潮、風勢及洪災」。(圖/路透)

報導指出,位於佛州北方、東北方的4個鄰近州也接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包含喬治亞州、南卡羅來納州、北卡羅來納州和維吉尼亞州都發布警告,希望能更快速地應對所有緊急災情。維吉尼亞州州長指出,「颶風伊恩是一場強大風暴,目前估計可能在本周稍晚到下周初影響維吉尼亞部分地區。」

記者被狂風吹到趴地!美怪獸颶風伊恩狂襲 災民家中游泳慘況曝

最壞時刻還沒到!颶風伊恩「毀滅性暴潮」淹沒佛州 長尾橫掃畫面曝

影片曝!巨獸級颶風伊恩襲佛州 毀滅性暴潮淹沒車頂猛灌民宅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