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手猛摳腳皮「下秒放進嘴吃掉」! 妹子目睹狂嘔:差點吐出來

▲▼摩鐵,MOTEL,飯店,HOTEL,臥室。(圖/免費圖庫PIXABAY)

▲和男友住摩鐵,發現對方的怪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小怪癖,但你看過這種嗎?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和男友出門旅行,洗澡時發現對方在床上吃東西,結果仔細一看當場嚇傻,因為對方吃的竟然是自己的腳皮,她不禁崩潰直呼「差點吐出來」。不少人看到後也驚呆,表示「太噁了吧」。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在一起2年半了,最近2人規劃了小旅行一起出去玩,結束之後就回到飯店休息。為了增加情趣,2人決定一起洗澡,不過因為她洗澡時間比對方久一點,所以男方洗完後就先出去看電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入住的是汽車旅館,浴室的牆壁是透明的,所以原PO還是能清楚看到男友在外面的動態。未料,男友出去一段時間後,她竟發現對方坐在床上吃東西,可怕的是「他左手捧著左腳,右手摳著腳皮,下一秒手就往嘴裡帶…看到當下我真的是差點吐出來,愣了好幾秒」。

▲▼洗澡,浴室,淋浴,蓮蓬頭。(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洗澡時發現男友在吃腳皮。(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表示,雖然以前曾聽過有人會吃衛生紙、鼻屎或是吞鼻水等怪癖,但第一次看到有人吃腳皮,而且是發生在親密關係的人身上,讓她更加震驚,好奇發問「請問大家這種怪癖會因為時間長了,或年紀長更大而自己消失嗎?還是我應該糾正他,這樣很不衛生、很噁呢?」

不少網友看到也嚇傻,表示「超噁,完全不能接受欸…想到這麼如果是親你的嘴,還ok嗎」、「我看到文字都快吐了」、「他可能上輩子是吃腳腳的魚」、「這如果是我,他不改我會分手欸」、「無法接受就分吧,不然之後結婚同居會很痛苦」、「天啊!我看到了什麼」、「該不會是阿貴吧」、「為什麼我在吃宵夜會看到這種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