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再來…上海陸家嘴再遭「封控」當地人嚇瘋!官方證實1人確診

▲上海,疫情。(圖/CFP)

▲上海再傳遭封控。(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此前被封控近兩個月,爆出眾多亂象震驚全大陸。今(29日)晨,上海的商業區陸家嘴又遭官方封控,當地人嚇瘋大呼「噩夢再來」?  

今晨,「上海發布」微信公號發布通報稱,9月28日(0到24時)上海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

▲▼上海陸家嘴再封控。(圖/翻攝自上海發佈)

▲上海陸家嘴再封控。(圖/翻攝自上海發佈)

有網友在評論區問道,「陸家嘴什麼情況?」對此,官方證實陸家嘴被封控的傳言。

「上海發布」微信公號回覆稱,接外省市協查通報,一短期來滬(上海簡稱)商務人員返回當地後發現核酸檢測結果異常。根據國家和本市疫情防控有關規定,對相關區域實施臨時管控措施,對人員和環境進行篩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