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i14 Pro動態島「長大了」!瘋狂跳動畫面曝光 網嗨:青春期

▲靈動島新功能。(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14 Pro系列改成「動態島」設計。(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iPhone 14系列手機推出後吸引不少果粉搶購,不過也陸續傳出災情。一名網友就透露,最近使用剛買的iPhone 14 Pro時,發現因為操作問題,動態島竟然「長大了」,而且還像心臟一般砰砰跳,讓他覺得相當有趣,因此PO文分享。不少人看到後紛紛笑說「青春期開始出現了」。

原PO在PTT發文表示,日前入手了最新的iPhone 14 Pro,但打開APP使用Face ID解鎖到一半,臨時想切換到其他APP時,發現解鎖到一半的動態島竟然一直卡在「長大」的狀態,讓他當場傻眼。沒想到的是,用手去「挑逗」的時候,動態島竟然還會回應,就像心臟一般會撲通撲通狂跳,雖然有點擋路,但也讓他覺得相當有趣。

▲▼。(圖/翻攝自PTT)

▲原PO的動態島會不停跳動。(圖/翻攝自PTT)

原PO隨後打開其他也有設置Face ID的APP後,動態島就恢復正常了,因此他猜想應該只是小bug。不過動態島卡住的可愛反應十分討喜,因此恢復正常後,反而讓他有點懷念,可是不管怎麼重複嘗試,動態島的運作都相當流暢,沒有再發生卡住的狀況,因此他好奇發問「想問問看有沒有人也遇到這樣的狀況呢?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重新長大不變小呢?」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不要亂搓它,害它膨脹」、「沒遇過,要他變大、不縮小,這要求還是第一次聽到」、「好大!這要去看醫生了」、「笑死 ,長大還一直抖」、「你害它興奮了啦」、「為什麼別人的動態島比較好玩」、「你拿到公的iPhone了」,也有人透露,「上星期就遇過了,在掃Face ID馬上把App關掉有機會變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