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起底!5秒10槍轟太陽會分會長 「個性乖僻」連大哥都叫他瘋狗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綽號「南寮國」的戴銘銓,8月30日返家時遭連開10槍,緊急送醫後性命無虞,警方獲報後,將開槍的宋宜昆等6人緝捕歸案,並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宋宜昆。據了解,宋宜昆數度進出監獄,因個性乖僻,就連幫派裡的大哥都叫他「瘋狗」。

根據本站先前報導《5秒狂開10槍!他蹲點1個月襲擊「太陽會新竹分會長」 警逮6嫌》,宋宜昆埋伏在戴銘銓家附近,見目標出現後,快速從後方車輛下車、快跑到其家門口,5秒連開10槍共打中8槍,完成動作後隨即快跑返回車上,駕車逃逸。

▲影片曝!新竹男家門前遭開10槍 頭套男5秒開10槍快跑。(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宋宜昆連開10槍後逃逸。(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新竹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新竹地檢署指揮偵辦,發現槍手約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出現在戴銘銓住家附近,勘查地形、觀察作息,警方27日在宜蘭拘提開槍的宋姓主嫌,及涉嫌藏匿接應犯嫌等6人,並起出制式手槍1把及子彈7顆。

▲▼宋男蹲點一個月,朝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綽號「南寮國」的戴銘銓連開10槍被逮。(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宋宜昆27日被逮。(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宋宜昆是桃園觀音人,加入天道盟北山會後多在台北市北投、士林區活動,有多項槍砲彈藥刀械、公共危險、殺人未遂等前科,行事相當暴戾,連道上兄弟對他的評價都是「瘋狗」、「神經」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