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堆櫃檯卡位排隊!大嬸被超市店員勸 翻臉嗆「我不買我最大」

▲超市,結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超市結帳櫃台空間有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超商店員表示,有時會遇到客人還沒要結帳,就把商品丟在櫃檯繼續逛,影響到其他客人,他昨(28)日提醒一名女客人後,對方竟氣得直接不買走人,還上網留下一星負評說「我不買我最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客人如果還沒要結帳就把商品堆在櫃檯,不但會和其他客人的商品搞混,而櫃台空間也會受到影響,真正要結帳的人反而沒有地方好好裝袋,但碰上這種情況,多數客人都能好好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他昨日看見一名女客人這麼做,就說「不好意思,下次還沒結帳的話,東西請不要先堆放在櫃檯喔」,並提醒店內有菜籃跟推車可以使用,沒想到該女竟氣得把所有商品丟在櫃台就走人,還上網留下一星負評,說「剛開始排隊人多,我不想等,再去看其他東西不行嗎?我不買我最大」,更酸店員「如果上班那麼痛苦可以回家,別人不用忍受你的態度」,讓原PO相當無奈。

▲▼             。(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認為該名女客人的行為不合理,紛紛留言表示,「本來櫃檯就是要結帳,不是給他放東西的」、「曾有客人說顧客至上,但我覺得客人是欠教育,不是每個奧客都可以慣著」、「如果排隊那麼痛苦可以直接回家,沒人需要忍受你的態度」、「為何自私的理所當然理直氣壯」、「現在很多人的心都玻璃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