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暗沉好顯老!牛爾老師教「調理膚色」8秘訣 養出透亮美肌

▲▼  暗沈好顯老!牛爾教調理膚色8秘訣 。(圖/翻攝IG,unsplsah)

▲牛爾老師分享養出透亮均勻膚色小秘訣。(圖/翻攝IG@moeka_nozaki、@goodal_official)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有些人膚況不一定不好,但素顏膚色暗沈蠟黃,看起來氣色差又顯老,而因此不化妝就不敢見人。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就分享膚色調理的保養方式,這8個小秘訣是連他自己平時也會做的護理方法,除了保養,生活習慣也很重要,想讓膚色恢復健康透亮的人快來試。

#養成運動習慣

保持適當的運動提高新陳代謝,出出汗,整個人狀態好,膚色看起來也會有光澤。

▲▼  暗沈好顯老!牛爾教調理膚色8秘訣 。(圖/翻攝IG,unsplsah)

#多吃含維生素C的蔬菜

少吃甜食多吃蔬菜,像是青椒、番茄等維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可以經常吃。

#減少熬夜

熬夜後細胞會出現疲勞狀態,膚色會蠟黃沒有光澤,睡前可以熱敷臉部一下,促進血液循環,起床後也有助於保持膚色健康透亮。

#白天使用抗氧化產品

白天可以選擇抗氧化產品使用,像是含有維生素C、蝦紅素、葡萄籽、Q10等成分的產品,能幫助預防膚色氧化暗黃。

#使用有美白效果的防曬

選擇一款具有潤色美白功效的防曬或者妝前乳,能讓整體膚色看起來均勻亮白。

#中午用清水洗臉

如果沒有上妝,中午吃過飯後可以用清水洗個臉,保持臉部無油光的清爽感。

#美白安瓶+抗糖乳霜

如果近期有重要約會,但又不想化妝,可提前一週選擇具有密集美白護理功效的安瓶類精華,搭配有抗糖功效的乳霜,能讓膚色的光澤感有效提升。

#適當做好角質護理

定期做好角質護理,讓暗沈的老廢角質代謝走,健康的新生角質會讓膚色更有光澤。

►趙露思、虞書欣「元氣臉」好顯嫩!牛爾老師教3秘訣養出飽滿美肌

►黑頭粉刺救星來了!KIEHLS白泥面膜125ml 激殺價$775

►皮膚科醫師曝常見「4大保養迷思」 讓你變成敏感肌還加速老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