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傳奇中華職籃球星大對決 劉孟竹小跑車飆速超吸睛

▲李玉龍、劉孟竹、吳志偉。(圖/登峰造極籃球賽提供)

▲眾多台灣籃壇傳奇球星齊聚,為登峰造極籃球賽之明星賽披掛上陣。(圖/登峰造極籃球賽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登峰造極籃球賽28日舉辦別開生面的傳奇球星大對決,包括昔日中華職籃CBA時代眾多明星好手如「籃球博士」鄭志龍、邱宗志、桑茂森、林信華、蔡福財等人都重回賽場,其中現任桃園雲豹助理教練的林裕書更單場狂砍31分,領軍明星藍對82比78擊敗明星白隊,不過白隊主控,目前擔任台鋼獵鷹、健行科大總教練的劉孟竹,全場展現「小跑車」飆速本領,身手相當吸睛。

眾多昔日中華職籃時期明星好手,28日齊聚台北市立體育館,參與登峰造極籃球賽之明星賽特別戲碼,此賽事主辦單位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現任秘書長李玉龍,昔日就是1987年世青男籃賽中華隊國手,與鄭志龍、朱志清、李雲光、邱宗志、林建平的國家隊名將為隊友,今日他也披掛上陣小試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白隊成員包括楊志豪、劉孟竹、邱啟益、邱宗志、鄭志龍、李玉龍、桑茂森、陳忠強、許智超、林正達和女籃代表馬怡鴻等,明星藍隊有何正鋒、林裕書、蔡福財、黃寶賜、楊宜峰、黃志才、林信華、楊哲宜和吳志偉,不少昔日職籃名將,在經歷超過20個年頭後,又再次成為台灣雙職籃教練要角。

▲李玉龍、劉孟竹、吳志偉。(圖/登峰造極籃球賽提供)

今日場上最大亮點,莫過於身材壯碩的林裕書,全場狂轟31分身手不減當年,另外邱啟益犀利招牌急停跳投也依舊出色,至於獵鷹助理教練吳志偉,全場也拿下19分,幫助明星藍隊4分之差收下比賽勝利。

另外,明星白隊主力控衛,早在國小時期就憑藉出色球技發跡的獵鷹、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此戰也展現飆速美技,頻頻利用速度破壞力快攻取分,身手不減當年。

▲李玉龍、劉孟竹、吳志偉。(圖/登峰造極籃球賽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