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奇煜許願成真!艾薇、吳霏「飛行傘」超高空合唱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楊奇煜、李佳穎與PIZZALI錄外景節目《肯拼兄妹》,並邀請到特別來賓艾薇與吳霏,一同露營玩樂。其中,在最緊張的「飛行傘」環節,李佳穎忍不住抱怨:「這絕對是《肯拼兄妹》最緊張的一集,一切都要拜小煜哥許的願望,我恨你。」楊奇煜也苦笑說:「我以後絕對不會再亂講話。」

▲▼《肯拼兄妹》。(圖/ETtoday)

▲楊奇煜許願「做刺激的事」成真。(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楊奇煜曾向製作單位許願「要做刺激的事」,節目也立刻回應,讓主持群與來賓到南投埔里體驗飛行傘!雖然大家看似緊張,不過正式體驗時也難掩興奮,楊奇煜笑說:「教練沒有做太多動作的話,坐在上面是舒服的。可是教練做一些花式動作的時候就會覺得屁股癢癢的,有點像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肯拼兄妹》。(圖/ETtoday)

▲李佳穎降落時忍不住放聲尖叫。(圖/ETtoday)

雖然在空中時大家看起來都相當興奮,不過落地又是一項挑戰。只見李佳穎在降落時頻頻尖叫,第一時間還腿軟起不了身,大叫說:「救我救我救我!」逗得場邊工作人員大笑。特別的是,錄影前就相當期待的艾薇與吳霏不僅完全不緊張,兩人還在高空合唱新曲《起點》,完成了一項難得的創舉。

▲▼《肯拼兄妹》。(圖/ETtoday)

▲大夥體驗美好分享壺。(圖/ETtoday)

另外,在這趟旅程中,相當懂得體驗生活的李佳穎,出發前特地準備了保溫杯與不鏽鋼杯裝在行李中,就是為了響應10月1日的「國際咖啡日」,帶領大家體驗「世界咖啡開啟你的咖啡世界」。她除了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濾掛咖啡組合,還特地買了「美好分享壺」跟工作人員分享。

▲▼《肯拼兄妹》。(圖/ETtoday)

▲▼李佳穎準備早餐充滿儀式感。(圖/ETtoday)

▲▼《肯拼兄妹》。(圖/ETtoday)

除了咖啡之外,李佳穎還為大家準備了全家推出的「提拉米蘇泡芙」,沒想到自己才介紹完,她就不顧形象地大口品嚐,吃得滿嘴都是,讓一旁的楊奇煜忍不住笑說:「妳吃就吃,不要講話。」即日起-10/4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Let's Café 全品項、提拉米蘇泡芙或UCC指定咖啡等指定商品,1項可集1章,可換購各式咖啡與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