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搞小三」3星座老公!認識妹子就暈爆 破解法看這

▲▼外遇,摩鐵,偷吃,小三,小王。(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專家分析最容易外遇3星座,你老公上榜了嗎?(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每個女孩內心都渴望找到能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的好老公,對自己溫柔體貼、對婚姻忠誠又專一。若不想以離婚悲劇收場,不妨先聽聽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的建議,他分享3個「最容易搞小三」的星座男名單供大家參考,並分析若另一半上榜,可能出現的問題在哪,又該如何破解及防範,一次教會你。

最容易外遇的3個星座老公(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東沾西碰雙子男

雙子座遇到別的女生容易昏頭,但除了罵人外,也要了解他們腦袋瓜裡在想什麼。其實雙子座很少有「刻意犯罪」的念頭,但問題出在「實在太好奇、太不專注」,什麼事都喜歡接觸、什麼人都愛沾一下,完全不設防,若面對心懷不軌的女生,只要雙子座覺得有趣,心就可能被偷走。

*若要避免上述情況發生,只要多多參與雙子座的生活就行了,別讓他獨自接觸新事物,而是一同在這世界冒險。

2.寂寞難耐天秤男

男生明明知道被戳破的痛苦遠高於偷情時的歡愉,但仍想外遇的原因就在於「害怕寂寞」,尤其是天秤座更想隨時有人陪。加上他是一個喜歡展現的星座,有新鞋就期待眾人稱他有品味;工作升遷,就希望同事一起喝酒慶祝,若此時有個狐狸精瘋狂灌迷湯,讓他心生「怎麼有人這麼懂自己的好」的念頭那就危險了,這時會馬上拿你和對方比較,得到對方比較懂他的結論,此時內心就會立即失衡。

*要避免這情況很簡單,就是偶爾捧捧老公,讓他飛上雲端,讓他知道你以他為榮,就能守住他的心。

3.不理解就扣分的水瓶男

除了肢體親密接觸外,愛情真正的快樂來自雙方內心交流與理解,這對於水瓶座尤其重要,幾乎是判斷愛人「唯一標準」。當他與你有爭執時,不會客觀反思誰對誰錯,而是鑽牛角尖覺得兩人居然這麼不合,此時若出現一個能理解他的女孩,倆人感情就會出現裂痕。此外,不甘於平淡的水瓶座,總希望自己人生是特別的,容易對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感到倦怠。

*理解的前提是對話,和水瓶座老公相處絕對不能沉默,必須時常溝通、心靈交流,讓他覺得你絕對是此生最懂他的人。

▲▼    鑽戒,戒指,結婚,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婚姻需要好好經營,就能防老公外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沒買到會哭!「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一鍵秒消毒~「充電款酒精槍」抗疫必敗!超長續航力夠省力

喝了會飽!無糖無熱量「超夯氣泡水」不喝LOW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