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必收! 盤點5款「玫瑰香水」 連Jisoo都愛

▲▼             。(圖/翻攝)

▲5款仙女必收玫瑰調香水,連Jisoo都愛。(示意圖/pexels, sooyaaa__IG)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玫瑰香氣經典不敗,相信多數人對於「玫瑰香」毫無抵抗力!它既能使人溫柔成熟,亦能增添一絲性感,使人充滿「仙氣」猶如仙女下凡般的迷戀。以下盤點5款仙女必收玫瑰調香水,「這款」連Jisoo都淪陷!

▲▼             。(圖/翻攝)

▲(左)嬌蘭晨霧玫瑰淡香水,75ml,NT$3,950、(右)晨霧玫瑰淡香精75ml,NT$4,700。(圖/翻攝嬌蘭官網)

嬌蘭 晨露玫瑰 Rosa Rossa

2018年才在花草水語系列亮相的晨露玫瑰(Rosa Rossa),嬌蘭將經典的保加利亞玫瑰,揉合黑醋栗和荔枝的甜美果香,成功打造出浪漫且愉快的花園氣氛,清新宜人的氛圍,在短短幾年間已成為該系列的熱門香氣,時常賣到缺貨非常搶手。嬌蘭首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曾說:「晨霧玫瑰淡香水是一朵會跳舞的玫瑰。」而在2022年下半年,嬌蘭更推出香精版本,在中調加入香甜多汁的白桃以及木質基調,散發出太陽西下時分的性感氛圍。

▲▼             。(圖/翻攝)

▲BYREDO初生玫瑰淡香精,50ml,NT$5,200。(圖/翻攝1010apothecary官網)

BYREDO YOUNG ROSE

以大馬士革玫瑰作為基調的初生玫瑰淡香精(YOUNG ROSE),是一首獻給青春的頌歌,致悸動不因歲月止息;更以一本嗅覺的日記,獻給曾經寫下的未來。BYREDO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認為,「一支好的香水不應用太多材料混合而成。」YOUNG ROSE僅鋪上烈燄般火熱的四川花椒,並利用麝香加強了初生玫瑰的餘韻,讓經典的浪漫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變化,獻給所有無所畏懼的新生代。

▲▼             。(圖/翻攝至香奈兒官網)

▲CHANEL PARIS-PARIS,125ml,NT$4,980。(圖/翻攝自香奈兒官網)

CHANEL PARIS-PARIS

是巴黎,也是玫瑰!香奈兒之水系列在第六個篇章推出全新巨作「巴黎-巴黎」,重現了春日巴黎早晨露天咖啡廳的熱鬧氛圍,帶領大家重返嘉柏麗香奈兒女士生活與創作的中心。以飽滿的大馬士革玫瑰為主調綻放多元性格,鋪上清新沁人的檸檬與柑橘,搭配鮮明的粉紅胡椒揉合溫柔的廣藿香,散發出一些率性不做作、渾然天成的高雅氣息,彷彿在巴黎市中心經歷一場刺激的探險。

▲▼             。(圖/翻攝)

▲Aēsop Rōzu馥香水,50ml,NT$5,300 。(圖/翻攝自IG@aesopskincare)

Aēsop Rōzu馥香水

Rōzu馥香水是Aēsop第一款以玫瑰為主角的香水,描述花朵從萌芽、燦爛綻放至花瓣褪色的過程。搭配鮮明的紫蘇與煙燻調的木質土壤香氣,鮮明花香揉合溫暖香辛料及馥郁大地香氣,不僅有新鮮的花香,同時保有招牌的木質香氣,兩者相輔相成,成功加深馥香水的記憶點,讓整體香氣充滿韻味,一推出便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靈魂命定香」!

▲▼             。(圖/翻攝)

▲MISS DIOR-清新性感花香調,50ml,NT$4,500。(圖/翻攝自迪奧官網)

迪奧 Miss Dior

被譽為迪奧最受歡迎的玫瑰香,Miss Dior的誕生讓女性再次看到愛情的絢麗斑斕,更象徵著幸福、詩意,以及自由和諧的甦醒。運用迪奧先生最愛的格拉斯玫瑰為核心基調,帶有蜜糖與胡椒香氣與鈴蘭、牡丹交織成清新氣息,最後融入鳶尾花的香粉作為點綴,輕輕包裹在柔和的木質底韻中,成就一抹全新愛戀氣息,終於經典卻魅力無限,難怪連Jisoo都愛不釋手。


►女孩的第一瓶香水!雅頓綠茶香水100ML 激殺價$399

►Jo Malone的名廚系列蠟燭竟有米飯香、LUSH的「狂野之王」超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