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步行送進院區 醫護嫌慢「下次快點」 他道歉收負評超心寒

▲▼外送員步行送進院區 醫護嫌慢「下次快點」 他道歉收負評超心寒。(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走一段路後抵達,立刻用手機通知醫護人員取餐。(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外送員28日上午接到醫院的訂單,由於院方禁止機車進入,因此他徒步走一段路進入院區送餐。沒想到,醫護取餐時不斷說「下次能不能快一點」,不等外送員解釋拿了找錢轉頭就走,事後還給出負評,讓外送員非常心寒,感嘆「恭喜妳又成功減少一位願意接院區訂單的外送員」。

▲▼外送員步行送進院區 醫護嫌慢「下次快點」 他道歉收負評超心寒。(圖/原PO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28日上午9時40分接到兩份訂單,然而系統問題不會顯示第二單是誰的,他進入醫院送完第一單後,才知道第二單也是醫院,因此他必須離開院區回車上拿餐點,再次走回院區送第二單。

原PO表示,第二單的地點雖然跟第一單一樣都在院區,但屬於不同地點的大樓,因此他徒步繞了一圈抵達,馬上傳訊息給客人,卻被對方不耐煩地嫌棄。影片顯示,原PO馬上道歉並解釋是系統問題時,女醫護不耐煩地說「好了,趕快找我錢,趕快找我錢,趕快找我錢」,拿到零錢後轉身就離開,而外送員直到走出院區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最後,該名外送員收到了「對客戶服務不專業」的負評。原PO解釋,醫院禁止機車進入,外送員都需要將機車停在院區外,再徒步走一段距離進去,一來一往會花費大量的時間,因此許多外送員都不願意接醫護人員的外送單,「以往我總是抱著回饋感謝醫護在疫情期間的辛勞跟付出,從不拒接醫院的訂單,走再遠也沒抱怨過。但今天這位小姐成功消滅了我服務醫護的熱情,從今天起只要看到訂單地址是該醫院一律拒單」。

▲▼外送員步行送進院區 醫護嫌慢「下次快點」 他道歉收負評超心寒。(圖/原PO授權提供)

▲網友認為大家都是出來工作,互相尊重跟體諒是基本。(圖/原PO授權提供)

該文PO出後立刻有8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搞得真的像欠她,那種態度」、「要抱怨還不讓人回話耶,一解釋就趕快找我錢趕快找我錢,還連講兩次」、「本身醫護人員,其實時間很寶貴,她不該叫外送然後慢了再把怒氣出在他人身上,都能走出來領餐了,不如院內餐隨便吃吃就好」、「趕時間幹嘛不用信用卡?還在那邊付現金,笑死」、「沒欠妳欸,你在醫院受的氣麻煩請你回家發洩」、「拒單+1,跑過真的不划算,又常常認為別人都一定要很熟院區似的」。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