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薇30年前「南陽街美女老師」舊照曝光! 網驚:根本是兒子戴假髮

徐薇貼出30年前的舊照(左圖),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翻攝徐薇老師臉書)

▲徐薇貼出30年前的舊照(左圖),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圖文/鏡週刊

今(28日)是教師節,補教天后徐薇在臉書貼出30年前的舊照,稱當年的完全走「清純玉女」路線,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讓網友和學生們看了相當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薇今在臉書貼出一張老照片,可見站在學生中間的她身穿白色襯衫、長裙,長捲髮搭配珍珠耳環,相當有氣質。徐薇發文說:「30年前在南陽街,感謝當年的學生留下了珍貴的照片!25歲的小薇走的是清純玉女路線」

徐薇老師30年前嫩照出土!根本清純玉女 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

▲徐薇30年前在南陽街當補習班老師。(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她預告今晚會開直播慶祝教師節,也驕傲說「我真的桃李滿天下喔」「歲月是把殺豬刀耶」「我很高興當老師啊」。

大批學生、網友留言祝徐薇「教師節快樂」「老師真的是美女」「好美麗都沒變耶!老師教師節快樂」。有不少人看了照片直呼她的兒子江大成長得很像她,「真的像女版大成!雙胞胎」「這是大成哥哥」「跟大成簡直一模一樣」「根本是大成戴假髮的樣子」。

徐薇台大學霸兒江大成面試千人斬好威。(圖/取自徐薇臉書)

▲不少人看了照片直呼跟兒子江大成(左)很像。(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