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金凱瑞前女友爆「喜劇圈潛規則」 金潔岡薩加坦言不舒服:但讓我變更強

記者蕭采薇/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

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敘述「綠巨人浩克」的表妹珍妮佛華特(Jennifer Walters),因為意外獲得和表哥一樣的能力,但同時也沒有放棄原本的律師生活。這部影集從演員到工作人員幾乎都是女性,包括金凱瑞前女友金潔岡薩加,也在當中有亮眼表現。

▲▼金凱瑞(Jim Carrey)、小22歲的菲律賓混血辣模金潔岡薩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潔岡薩加(右)是脫口秀女演員出身,曾與喜劇天王金凱瑞(左)有過一段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喜劇女演員金潔岡薩加(Ginger Gonzaga)劇中飾演「女浩克」的閨蜜妮琪拉莫斯(Nikki Ramos),女主角塔媞安娜對《ETtoday星光雲》表示,她幾乎是在第一時間,就把金潔當作好朋友,「她是我看過反應最快的人,她聰明、有趣,有血有淚。她一切都很棒,能一起演戲真的太好了。」更認為兩人友情的張力,重要程度有如整部劇的「心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女浩克》。(圖/Disney+提供)

▲塔媞安娜瑪斯蘭尼(右)和金潔岡薩加(左)在《律師女浩克》飾演閨蜜。(圖/Disney+提供)

金潔岡薩加也直呼:「塔媞安娜幾乎是馬上成為我的閨蜜,她超有趣,要跟她演最好的朋友一點都不難,簡直像作弊!」更透露劇組的大家都很瘋狂,會互相買一些「蠢萌小物」送給對方當友情見證。金潔岡薩加笑說:「我送了塔媞安娜一雙亮晶晶的鞋,送了賈米拉一條項鍊。都是一些閃到爆、有點蠢的小東西。」

▲▼《律師女浩克》金潔岡薩加(Ginger Gonzaga)。(圖/Disney+提供)

▲金潔岡薩加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Disney+提供)

她是脫口秀演員出身,金潔岡薩加也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初入行時真的遇到很多困難,但她說:「我覺得生活中遇過很多困難的人,最終都會磨出獨特的幽默感, 這就是面對世界的方法。」

金潔岡薩加曾與喜劇天王金凱瑞有段情,不過她透露,早年講單口相聲時,常常是全場唯一的女演員,甚至會被當小妹使喚,金潔岡薩加說:「老實說這是很奇怪和不太舒服的事情,但對我來說也很寶貴,讓我知道得變得更強。」

▲▼《律師女浩克》。(圖/Disney+提供)首圖

▲「女浩克」是綠巨人浩克的表妹,意外也有了變身的能力。(圖/Disney+提供)

《律師女浩克》中,主角律師珍妮佛在變身200公分高、力大無窮的「女浩克」後,反而更享受在約會生活,她也更喜歡自己是「女浩克」時的模樣,詮釋了「迷人」不僅是單一樣貌,也可以是身強體壯的女性。

▲▼《律師女浩克》。(圖/Disney+提供)

▲劇中珍妮佛變身「女浩克」後,反而更享受在約會生活。(圖/Disney+提供)

飾演珍妮佛和「女浩克」的女主角塔媞安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對《ETtoday星光雲》表示,珍妮佛和女浩克雖然是同一個人,但有著完全不同的處世之道,「某部分來說,珍很喜歡她那樣子,想和她一樣遊戲人間。」

▲▼《律師女浩克》塔媞安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圖/Disney+提供)

▲塔媞安娜瑪斯蘭尼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Disney+提供)

塔媞安娜笑說,要進入這角色是再自然不過的事,「珍經歷過很多我們都經歷過的事,這部劇有很多女性工作人員,我們常常在現場交換心得。包括刷交友軟體的經驗、被曖昧對象已讀不回,等等 諸如此類。這些我們都經歷過,雖然很私密,但也很容易就代入她的感受。」她在劇中與《律師女浩克》現正於Disney+熱播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