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余天放不下 余祥銓「父子合照洩近況」!網欣慰:終於笑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余苑綺8月21日癌逝於台北榮總,享年39歲,而爸爸余天自從參加完女兒的告別式後,就未曾公開露面,外界憂心他走不出傷痛,動向備受關注。日前余祥銓更新社群貼文,父子倆難得一起外出逛街買衣服,合照也讓網友看了放心許多「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余苑綺8月21日病逝,令外界震驚又不捨。(圖/讀者提供)

▲余苑綺8月21日病逝,令外界震驚又不捨。(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28日下午PO出父子合照,帶著余天一起去買衣服,只見爸爸認真挑選、還不時在他身上比劃,幽默表示「我爸爸真可愛,堅持幫我挑衣服」,就連當時一身打扮,也都由對方親自搭配,大力誇讚「我的潮流老爸」。而2人也對鏡頭露出微笑,狀態看來恢復不少。

▲余天、余祥銓一起出門。(圖/翻攝自Facebook/余祥銓Ken)

▲余天、余祥銓一起出門。(圖/翻攝自Facebook/余祥銓Ken)

得知余天近況,網友紛紛欣慰回應「余大哥,當你的後盾,加油加油喔」、「非常非常開心看到您們臉上的那抹笑容,一定會慢慢走出來」、「余天大哥看起來心情平靜多了」、「很棒喔,終於看到爸爸的笑容!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可愛的余阿爸,帥氣搭配」、「看到余大哥心情好點真的很開心」。

►劉德華來台「只邀S媽吃火鍋」整晚幫涮肉! 小S被瞞鼓裡傻眼

►台灣學生比外生害羞? 吳鳳點破「無法接受」:別拿來當藉口

►《一家團圓》龍語申遭爆無縫接軌 前女友首曝心情「看新聞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