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親自公開喜訊 休傑克曼《死侍3》回歸演「金鋼狼」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透過社群平台宣布,好友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將於《死侍3》再扮「金鋼狼」。萊恩雷諾斯在影片中自嘲,這是第一次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他非常慎重看待,但腦袋一片空白,只好炒冷飯、請休傑克曼回歸演出。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傑克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傑克曼原先已將2017年上映的《羅根》視為「金鋼狼」告別作,這次願意回歸,應該是為了力挺好友萊恩雷諾斯和導演薛恩李維(Shawn Adam Levy)。休傑克曼也在萊恩雷諾斯影片最後以聲音出鏡,被問到是否願意再演一次金鋼狼時,隨意的回答:「當然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宣布,好友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將於《死侍3》再扮「金鋼狼」。(圖/翻攝自IG)

▲▼萊恩雷諾斯宣布,好友休傑克曼將於《死侍3》再扮「金鋼狼」。(圖/翻攝自IG)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宣布,好友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將於《死侍3》再扮「金鋼狼」。(圖/翻攝自IG)

薛恩李維曾和萊恩雷諾斯合作過大獲好評的《脫稿玩家》以及Netflix電影《超時空亞當計畫》,同時也與休傑克曼合作過《鋼鐵擂台》,還有在《博物館驚魂夜3》,和這對演藝圈好兄弟都有好交情。他也在推特證實這項計畫,並開玩笑說,自己長期擔任《怪奇物語》製作人的經歷,「已練就強大的保密功夫。」《死侍3》目前定檔2024年9月6日在全球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