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西九州新幹線突收「炸彈威脅」...還附爆炸時間! 一度緊急停駛

▲▼全新西九州新幹線海鷗號將於秋天上路。(圖/長崎縣觀光連盟) 

▲全新的西九州新幹線已經在23日全線通車。(圖/長崎縣觀光連盟)

記者許凱彰/綜合外電

日本西九州新幹線才在23日通車全線運營,日本長崎市政府表示,在28日清晨接獲一封電子郵件,內容是「已經在西九州新幹線設施內幾個地方安裝高性能炸彈,爆炸時間是9月28日星期三下午3時34分」。

於是JR九州從28日15:00左右開始暫停西九州新幹線長崎車站至武雄溫泉車站全線的運營。不過,根據福岡TNC新聞報導,經過佐賀縣警方搜索,並未在西九州新幹線車廂、鐵路沿線與車站設施內發現可疑物品,確認了安全問題後,在16:00過後恢復全線通車。

據了解,「西九州新幹線」全長約66公里,沿途停靠5座車站,在長崎縣境內的包括長崎車站、諫早車站、新大村車站,在佐賀縣境內的則是嬉野溫泉站、武雄溫泉站,從福岡到長崎只要80分鐘,相較現在所需的時間,縮短了3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