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運水車疑剎車失靈「向前猛衝」 4輛停等紅燈...無辜撞成一團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下午4點46分發生追撞意外,1輛載水的大貨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3輛自小客及1輛自小貨車,大貨車駕駛雙手挫傷,無大礙沒有送醫,其他人員沒受傷,現場已排除完畢,詳細原因正在警方調查中。

▲1輛運水大貨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4輛等停紅燈的汽車。(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1輛運水大貨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4輛等停紅燈的汽車。(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警方表示,41歲的黃姓男子昨天下午開著大貨車,沿沙鹿區向上路快車道由龍井往梧棲方向行駛,黃男自述疑似剎車失靈,先撞擊快慢車道分隔島,撞損測速照相設備,又往前追撞停等紅燈之3輛自小客車、1輛自小貨車,大貨車車頭撞毀、其它4輛車有的左側車身、有的後車尾、有的右側車身毀損,4車駕駛都沒受傷、5人酒測值均為0mg/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