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穩坐美國富豪榜首! 身家「近8兆台幣」狠甩貝佐斯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以身家2510億美元奪下美國富豪榜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雜誌《富比士》(Forbes)27日公布美國400富豪榜,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以身家2510億美元奪冠,其次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臉書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則跌出前10名。

根據《富比士》美國400富豪榜顯示,現年51歲的馬斯克(Elon Musk)以身家2510億美元(約台幣7.98兆元)穩坐冠軍,過去4年都是榜首的貝佐斯,則以身家1510億美元(約台幣4.8兆元)居第二,和馬斯克的資產足足差了1000億美元。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執行長祖克柏自2015年以來首次跌出前10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8歲的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自2015年以來首次跌出前10名,在母公司Meta股價暴跌57%之後,他個人資產大幅縮水,今年以身家577億美元(約台幣1.83兆元)居於第11。

66歲微軟創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的資產雖然減少了280億美元,仍以1060億美元(約台幣3.37兆)居於第三;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別是身家1010億美元(約台幣3.21兆元)的甲骨文(Oracle)前執行長艾里森(Larry Ellison),以及身家970億美元(約台幣3.08兆元)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