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妹股票慘賠!「比基尼衝北宜」ω曲線狂震 網暈:凝視著深淵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長腿正妹「巴逆逆」時常騎重機跑業務,尤其火辣身材讓她一夕爆紅。最近巴逆逆為了兌現7月的一個承諾,她穿比基尼現身在北宜公路上,胸前UU曲線因騎行過程不斷晃動,讓網友狂喊好香,「凝視深淵快15分鐘,為什麼身心還是很愉悅!」

「巴逆逆」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超養眼的火辣影片,只見她一臉害羞、緩緩脫下上衣,脫到只剩下藍色比基尼,接著坐上重機,姣好身材一覽無遺,而這趟熱血的北宜之旅,其實是巴逆逆為了要兌現「7月股票慘賠的承諾」。

原來巴逆逆7月21日在粉專發文,她自爆股票狂賠錢,因此狠發誓「再進場我就是狗,我戴項圈穿比基尼上北宜,還貼個愛德華大哥哥的牌子在身上啦!」爆笑的是,發文完20分鐘,巴逆逆就手癢下單,而且「有賺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巴逆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圖/巴逆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圖/巴逆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圖/巴逆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巴逆逆還戴上項圈。(圖/巴逆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為了兌現這個承諾,巴逆逆果真火辣脫了,除了性感比基尼之外,也戴上愛心項圈,車尾還掛上「股票狗」的手寫看板,而巴逆逆一路熱血騎到坪林區的東木河茶莊才停下,她隨即喊話「要趕快穿衣服了...感到非常丟臉,羞恥PLAY!」

近15分鐘影片曝光後,底下網友被看了頭暈眼花狂喊,「這部影片很香阿」、「短短15分我都注意UU」、「U質頻道」、「到底騎到那裡了?我真的無法專心看視頻」、「凝視深淵快15分鐘,為什麼身心還是很愉悅」、「說到就做到,這已經很了不起了」、「辣妹自然性格又帥氣,太迷人了」、「原來崎嶇的路面也能成就迷人的風景」。

►抗敏感專用!「舒酸定1條76元」特價中

►舒潔衛生紙110抽「下殺1包15元」

►摩戴舒「韓版4D口罩」一片10元激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