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第7次核試時間點曝!傳金正恩「復胖」140kg 揭女秘書真實身分

▲▼北韓2018年5月在外媒記者見證下炸毀豐溪里核武實驗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2018年5月在外媒記者見證下炸毀豐溪里核武實驗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近來北韓(朝鮮)頻繁試射各種導彈。南韓情報當局指出,北韓目前已完成豐溪里核試驗場第3號坑道的修復工作,一旦平壤當局執意強行第7次核試驗,最有可能的時間點將介於中共召開20大、美國期中選舉之間。另外,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體重已經復胖至130至140公斤。

根據《韓聯社》,南韓國家情報院今(28)日接受國會情報委員會一場非對外公開的全體質詢會議,其中來自朝野兩黨的情報委員幹事劉相凡(國民力量)、尹建永(共同民主黨)針對國情院答覆的質詢內容召開媒體簡報會議。

南韓國情院透露,因為目前北韓已確定完成豐溪里核試驗第3號坑道的修復工作,因此進行第7次核試驗的可能性大為提高,「若北韓執意強行第7次核試驗,則預測時間點介於10月16日中共召開20大會議、至11月7日美國期中選舉的可能性較高。其他則還需考慮新冠疫情等其他國際情勢。」

▲▼ 金正恩女兒金朱愛出現在建國74周年晚會上。(圖/朝中社)

▲▼疑似金正恩的二女兒出現在建國74周年晚會上。(圖/朝中社)

▲▼ 金正恩女兒金朱愛出現在建國74周年晚會上。(圖/朝中社)

先前英媒《每日郵報》引述中國北韓專家的說法指出,金正恩在9月9日建政74周年紀念晚宴時,曾以「異常關愛」的眼神望向舞台上高歌熱舞的女童,分析認為該名女童很有可能是金正恩、李雪主的二女兒金主愛(김주애,音譯);不過,南韓國情院卻認為從金正恩管控一家人在媒體前露面的情況來看,是金正恩二女兒的可能性不高。

而南韓國內媒體從北韓官媒釋出的影像中發現,金正恩身旁似乎多出一位身材豐滿圓潤的貼身女秘書輔佐,疑似取代「緋聞女友」玄松月。對此,南韓國情院指出,其實該名女性的真實姓名是洪允美(홍윤미,音譯),她曾於2016至2018年在牡丹楓樂團擔任鼓手,而她現在則是需要分擔玄松月輔佐金正恩的工作,並非是外界所傳的取代玄松月。

▲▼建政74周年慶祝活動上,金正恩身旁站著一名身份不詳的女性,似乎是新的貼身秘書。(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建政74周年慶祝活動上,金正恩身旁站著一名身份不詳的女性,似乎是新的貼身秘書。(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另外,金正恩的身體健康狀況雖然並未出現任何異常,不過他的體重卻又再度回到130至140公斤。南韓國情院也指出,金正恩過去曾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互通書信達8次,其中金正恩6次、習近平為2次;而平壤當局目前則正在邊境地區大規模為民眾實施新冠疫苗接種。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