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動態島吸睛 蘋果官方:這兩件事不能做

▲蘋果官方宣布動態島使用指南。(圖/取自蘋果)

▲蘋果官方宣布動態島使用指南。(圖/取自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的iPhone 14 Pro系列上,新增了「動態島」功能,這個功能可以快速的切換App,並顯示正在使用的功能在手機正上方,不過蘋果官方也公布了官方指引,明確禁止不可以在動態島呈現廣告與敏感訊息。

目前除了官方App之外,支援動態島的App相對較少,因此蘋果對第三方App推出了指引,內容中提到可以在動態島上呈現的效果,也公布顯示範圍等,供開發者參考,不過蘋果也在其中宣布不該在動態島上顯示的內容。

根據蘋果的官方指引,應該避免在其中顯示敏感訊息,動態島在視覺上很突出,可以被不經意被用戶看到,如果提供的信息涉及敏感問題,請在動態島顯示一個無害的摘要,並讓人們點擊動態島,而在App中獲取更多訊息。

此外,也要避免使用動態島來展示廣告或促銷,動態島可幫助人們隨時了解正在進行的事件和任務,因此僅顯示與這些事件和任務相關的訊息十分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