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滾、貴人到! 4生肖深秋大翻身

▲▼上班族,打電腦,上班,無薪假,工程師,OL,示意圖(圖/記者林冠瑜攝)

▲深秋時分,生肖羊有機會一掃過去低迷的生活狀態。(示意圖)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苦盡甘來,深秋大翻身!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表示,深秋時分,4生肖「雞、兔、羊、牛」獲貴人提攜,小人也會遠離。

艾菲爾指出,目前正值進入10月的最後時刻,在春夏之時,所有生活、職場、人際關係的冷暖,你可能都嘗遍,也許你已感到心灰意冷,無力再撐下去;不過,越是這樣艱難的時刻,才能顯出進入深秋,你收穫的果實有多麼豐碩,再撐一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菲爾說,「雞、兔、羊、牛」可苦盡甘來,迎來貴人幫襯、小人遠離,如果此時的你看到你上榜了,請你更別輕易對現在的情況下定論,只需低調行事,靜待好事降臨!

第四名:生肖牛

深秋時分,生肖牛在事業方面,即將迎來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為你出主意、分析事情的利弊,幫助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親密伴侶則是在生活上,也替你料理繁瑣雜事、打點事業所需的大小事,令你可無後顧之憂向前衝。為人打工者,也大有機會,讓領導對你慧眼識英雄,交辦你得以大展拳腳的事項,升官加薪不再遙不可及。

▼生肖屬雞者的生活、職場、金錢即將迎來機運。(示意圖)

▲▼上班,工作,OL。(圖/資料照)

第三名:生肖羊

深秋時分,生肖羊有機會一掃過去低迷的生活狀態,諸事不順、小人扯後腿的情況會逐漸緩解,工作上的瓶頸與困難,會有貴人直接出現為你化解,將危機轉化成迎向成功的契機。

感情方面,不適合你的伴侶或總是令你內耗的曖昧對象,會在立冬之時逐漸淡出你的生活。在這段時間裡,不妨多些思考什麼樣的伴侶適合你,讓未來伴侶成為你人生路上的貴人之一。

第二名:生肖兔

生肖兔在前陣子也許仍深陷家人、朋友、同事留下的爛攤子之中,付出不少金錢與心力來解決問題。所幸在深秋時分,你有機會離開久住的地方、公司,外派到遠方,能夠轉換你原本的氣場及運勢,避免掉一些災禍、職場的是非。

更有機會展開一場突如其來的旅行,在旅途中,你因此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讓你放下過往的不順心。抓住這段期間的異地機運,你也許就此找到人生的新目標,或是遇到值得交往的好對象。

第一名:生肖雞

生肖雞過去一段時間或許曾經遭小人、朋友中傷,身上揹黑鍋卻盡是啞巴吃黃連的無力感。而值得慶幸的是,進入深秋時分,你的生活、職場、金錢即將迎來機運,過往曾經被算在你頭上的職場過失,有貴人為你翻案洗刷冤屈、還你清白,各種烏煙瘴氣的倒霉事都會離你而去。

不但能迎來爆棚的正能量,甚至久未聯繫的友人出現為你助力,讓你生活瑣碎的大小事、感情關係、職場人際、卡關的工作項目都能得到解決,做起什麼事都得心應手、順風順水,就連金錢的關係也能由黑翻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