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爆災情!外媒揭斷線頻繁、訊號比前一代差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4 Pro搶購一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iPhone 14系列自16日開賣後,掀起搶購熱潮,也引發許多討論,其中有不少iPhone 14 Pro、Pro Max的用戶反映訊號變差,使用iPhone 13時網路還比較穩定。

根據《MacRumors》報導,蘋果遭到大量關於訊號不良、網路斷線的投訴,其中大多是來自美國電信商Verizon的iPhone 14 Pro及14 Pro Max用戶,一名iPhone 14 Pro使用者就提到,他在家手機訊號只有1-2格,但iPhone 13訊號滿格,而且用iPhone 13 5G網速還比較快。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4 Pro用戶反映訊號不良。(圖/記者林敬旻攝)

一名iPhone 14 Pro Max的用戶則說,他的手機在切換4G和5G時會完全收不到訊號,要等幾秒鐘才能恢復,但同樣用iOS 16系統的iPhone 12 Pro Max卻從沒有這種狀況,希望是新的數據機晶片相關的軟體問題,盼能被解決。

有的用戶甚至透過回復原廠設定、升級至最新iOS 16.1 Beta想解決情況,但狀況皆未因此改善。

美國發售的iPhone 14與14 Pro系列移除了實體SIM卡插槽,全面採用eSIM,開通後即可通話上網,目前只有美版用戶出現訊號變差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