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鞠躬道歉「有祕聞」 爆哭126秒控訪陳時中被剪成男女影片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猛打蔣孝嚴陳年緋聞,遭張淑娟按鈴提告,節目也被民視取消在新聞台聯播。周玉蔻27日在節目上爆哭126秒,控訴民眾黨網軍把她訪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影片剪成「汙髒的男女影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還稱他們是「小倆口」;最後她還強調,之所以在台北地檢署前公開鞠躬道歉,「我告訴你,有祕聞啦,我不想講」。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哭126秒。(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哭126秒。(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下同)

周玉蔻27日在節目《辣新聞152》上控訴民眾黨網軍把她訪問陳時中的影片剪成「男女的東西」,一度還說到落淚,稱他們將影片配上音樂和紅色的心,「然後很噁心的,他們團隊把陳時中跟我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汙髒的男女影片。然後翟本喬還要說,這場選舉好像看A片,蔣萬安還說他們小倆口的事是他們的事。」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哭126秒,她提到,過去訪問蔣孝嚴時就知道一切的事實,她的年紀都可以當蔣萬安的母親或祖母了,陳時中也可以當蔣萬安的祖父,蔣萬安居然在選舉的時候,用汙穢的字眼形容他們是小倆口的關係,「你們還罵別人汙穢,還怕別人栽贓,你們的選舉下流到這個地步,不可以讓人家批評嗎?」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哭126秒。(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周玉蔻聲稱還有祕聞。

最後,周玉蔻話鋒一轉,談及自己和陳時中在這3天之內被「做了一堆影片」,身為女性她感到很生氣也很傷心,況且她講的都是事實,至於26日為什麼要在台北地檢署前公開鞠躬道歉,「我告訴你,有祕聞啦,我不想講」。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道歉 王鴻葳。(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左)、周玉蔻(右)在地檢署前互嗆。(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然而,周玉蔻連日透過《辣新聞152》節目爆料蔣孝嚴的緋聞,26日又在台北地檢署前跟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互嗆,引發部分民眾不滿,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出檢舉,直指周在節目中的言論不實、未做事實查證。

對此,民視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考量到《辣新聞152》節目引起各方爭議,為避免爭議擴大,決定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張淑娟(右側白衣者)哭著離開地檢署。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道歉 王鴻葳。(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