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吃剩鍋底」給下一桌 客撈出西瓜傻眼!店長調監視器曝真相

▲▼端「吃剩鍋底」給下一桌 客撈出西瓜傻眼!店長調監視器曝真相。(圖/翻攝微博)

▲火鍋店端「吃剩鍋底」給下一桌,遭勒令停業。(圖/翻攝昆山市場監管局)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江蘇昆山發生一起黑心火鍋事件,「醉碼頭」火鍋店一名新進員工疑似疏失,將吃剩的火鍋端給下一桌客人,當事人用餐時,竟從鍋底中撈出西瓜等食物,嚇得立刻客訴並報警。影片引發瘋傳,網友驚呼連言「無良店家沒底線」、「是忘了過濾吧」、「細思極恐,不敢出門吃飯了!」

一段鍋底撈出西瓜的影片25日瘋傳微博,當事人聲稱,在昆山紫竹路的「醉碼頭」火鍋店用餐時,發現從鍋底可以撈出西瓜、丸子等食物,竟然是在吃上一桌客人吃過的火鍋,氣得立刻向昆山市場監管局投訴。第一時間衛生檢查沒有發現問題,店家解釋,是因為當時端鍋底的是新進員工,「她是第一次端鍋底,只有一個鍋,她就以為是3樓出的鍋底,直接端上去了!」當下也有及時發現,帶客人去醫院檢查沒問題,目前還在協商賠償。

▲▼端「吃剩鍋底」給下一桌 客撈出西瓜傻眼!店長調監視器曝真相。(圖/翻攝微博)

▲客從鍋底撈出西瓜傻眼投訴。(圖/翻攝微博)

店家強調,因為他們是老店,開了4、5年,很多老顧客了,事發後昆山市場監管、工商、警方都到場調查,來檢查也沒有相關衛生疑慮,調閱監視器也證實,是店員端錯鍋底,且她也已經離職了。店長並於27日回應,已經和當事人達成和解,根據對方要求,以當晚消費228元人民幣(約台幣1000元)「10倍的價格」賠償2280元(約台幣1萬元),並且免單處理,退款228元。

之後連續2天,監管局都派員到場了解衛生狀況,全面稽查食品原料、鍋底、食用油採購、人員健康、廢棄油處理、餐飲器具消毒等。監管局針對該店「黑心鍋底」立案查處,並行政約談了負責人,要求27日起自行停業改進,因適逢假期,未來將對全市的火鍋店進行專案調查食安衛生狀況。

▲▼端「吃剩鍋底」給下一桌 客撈出西瓜傻眼!店長調監視器曝真相。(圖/翻攝微博)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