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星宇航空2022全方位知識星旅人 九年級中學生拿第一

星宇航空選出2022全方位知識星旅人 九年級中學生榮獲第一名(圖/星宇航空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24日在桃園機場的運籌中心大樓舉辦「2022星宇航空旅人資格檢定認證」考試,最後30位進入複試的參賽者,經過一番激烈的筆試較勁後,獲得第一名的是現年才14歲的中學生潘述安,榮登「全方位知識巔峰星旅人」,並獲得亞洲不限航點來回機票一張。

星宇航空表示,恭喜這30位鑽石級旅人,「入選就是肯定,大家都是航空金頭腦」。此次活動共吸引超過7萬人次參加初試,最後30位成績優異的幸運兒進入複試。

獲得第一名、目前就讀林口康橋國際學校九年級的學生潘述安,平常對航空飛行就有高度興趣,在星宇航空成立後,更是成了一位星宇迷。同時,他也是一位小小youtuber,經營《捷運王》頻道,專注分享航空飛行影片,今年曾經拍攝了星宇第一架A330Neo新機抵達的畫面,已有了高達1萬6千次的瀏覽。

潘述安表示,他非常喜歡星宇航空的年輕形象,也收集了許多星宇的紀念品,今年暑假更是搭乘星宇的班機到新加坡旅遊,未來將繼續致力於鑽研航空飛行的知識,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從事航空相關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