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曝張淑娟現況 聽到周玉蔻聲音「哭到發抖」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張淑娟遭媒體人周玉蔻點名指控涉入蔣孝嚴緋聞案,26日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下,到北檢按鈴申告,受訪時聲淚俱下控訴自己遭汙衊。王鴻薇27日受訪時透露,當時張淑娟哭到發抖,「任何一個人被霸凌或被凌辱後,對於霸凌她的人,不要說看到人,聽到聲音都會害怕」。

王鴻薇下午受訪時回顧昨天在北檢前的爭執狀況,指張淑娟提告後出來,周玉蔻又突然跑來,一直說要道歉,「這種做法根本就是騷擾」,大家也從影片上聽得出來,張小姐還是哭得很厲害,因為她對這樣的羞辱方式真的深惡痛絕。

「其實任何一個人被霸凌或被凌辱後,對於霸凌她的人,不要說看到人,聽到聲音都會害怕。」王鴻薇說,張淑娟昨天其實哭得蠻厲害、哭到發抖,「聽到聲音都發抖了,更何況要用這樣的方式去鬧場、騷擾?」

王鴻薇也透露,張淑娟昨天發Line,感謝在她求助無門的時候願意幫助她,「後來我打電話給她,她聲音比較平復」;王鴻薇說,自己是傳達很多媒體朋友都想邀約她上節目,但她現在不想,說實在她也真的不想再被打擾,「我也說我不會安排任何媒體。我後來才在臉書做這樣的聲明。我昨天確實跟她有Line跟電話」。

王鴻薇說,周玉蔻很會用其他事情想要轉移她霸凌人家、欺負人家,她是一個色厲內荏的人,表面上很猖狂,其實很怕被告。

王鴻薇透露,上星期五幫張淑娟傳達要提告前,周玉蔻從來沒有來試圖要聯絡張、沒有試圖查證,「一直到上禮拜五知道張淑娟要告她,她就找一些媒體人去找張的電話」,她就是故技重施,想要用求情或威脅利誘的方式,讓張淑娟不要提告。到了禮拜一,再跑過來假情假意說要道歉,「事實上她是騷擾,就是要讓張小姐沒有機會跟社會大眾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