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生了!24歲少婦報警託付3幼子 丈夫失聯「3童裸身全身髒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接獲報案,1名24歲的邱姓少婦,在凌晨突然腹痛緊急前往醫院產子,家中獨自留下3名幼子,警員獲悉後到場關心,發現3名幼子都沒穿衣服,且身上多處髒污,立刻將3童安置並通知社工了解狀況。

據了解,邱姓少婦平時與27歲的何姓丈夫在萬華區花6千月承租套房,均是新北市低收入戶,8月11日當天,邱女報案丈夫不在家,自己懷孕要產子,家中3名幼子無人照顧,警員獲悉立刻前往住處。

▲▼警方抵達邱女住處,發現3名幼童沒穿衣服,且全身髒污多日疏於照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抵達邱女住處,發現3名幼童沒穿衣服,且全身髒污多日疏於照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有5歲、4歲以及2歲的3名幼童,且家中無人,3名幼童又沒穿衣服在家,且身上多處髒污,疑似多日沒有人照顧,且住處一片凌亂,根本沒人整理,立刻將3幼童帶回派出所照料,並通知社工到場了解。

▲▼警方抵達邱女住處,發現3名幼童沒穿衣服,且全身髒污多日疏於照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邱女趕往醫院產子,通知警方到家照顧3名幼童,發驗家中相當凌亂且無人整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社工事後了解,邱姓少婦無業,在家照顧小孩,何姓丈夫主要以打零工維生,經常外出未歸,獨留邱女照料3名幼童,沒想到邱女又懷孕準備生子,情急之下才報警希望警方協助,目前將由社工介入了解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