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下午走訪大港橋跟駁二 高雄民眾熱情舉牌歡迎: I ❤ U

記者賴文萱、翁子皓/高雄報導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時隔半年後2度造訪台灣,今(27)日早上出席「從世界經貿趨勢 看見台灣疫後新商機」論壇,並在下午3點沿途步行參訪大港橋跟駁二特區,高雄民眾紛紛熱情舉牌歡迎他的到來。下午的行程由立委趙天麟安排,他表示蓬佩奧希望能看一看這座城市的樣貌,因此安排此行程。

▲▼民眾熱情舉牌歡迎蓬佩奧。(圖/記者賴文萱攝)

▲民眾熱情舉牌歡迎蓬佩奧。(圖/記者賴文萱攝)

▲▼蓬佩奧走訪大港橋跟駁二特區,高雄民眾熱情舉牌歡迎。(圖/記者賴文萱攝)

蓬佩奧下午3點沿途步行參訪大港橋跟駁二特區,熱情的高雄民眾見狀紛紛到場,高舉國旗與「Pompeo I U 」的立牌,歡迎這位美國友人的到來。蓬佩奧在3點15分進入私人座談會場。

▲▼蓬佩奧走訪大港橋跟駁二特區,高雄民眾熱情舉牌歡迎。(圖/記者賴文萱攝)

本次行程安排人立委趙天麟受訪時表示,蓬佩奧第一次來到高雄,他的工作團隊有提到,希望能看一看這座城市的樣貌,跟庶民有所接觸、跟這邊企業有所互動,因此特別安排這個行程,而且蓬佩奧在這邊可以看到大港橋,可以看到輕軌,又可以看到海巡署船艦的英姿,沿途還能看到廢棄倉庫一個個變成文創基地,蓬佩奧已經來台灣第二次了,這次剛好有機會讓他在民眾跟觀光客的最喜歡土地上行走,接受民眾的加油,是安排這次行程的目的。

▲▼蓬佩奧走訪大港橋跟駁二特區,高雄民眾熱情舉牌歡迎。(圖/記者賴文萱攝)

蓬佩奧本次訪台重點在南部,希望更加瞭解台灣在科技產業的相關優勢,並仔細研議將如何強化台美在「民主產業鏈」的全面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