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玉蔻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蔣辦:在表達對民進黨的忠誠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周玉蔻今(27)日宣佈,明日上午10點,將赴北檢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對此,蔣萬安辦公室回應,周玉蔻一直是民進黨豢養的打手,現在傷及無辜、影響選情,她現在提出告訴,只是想轉移焦點,我們不會隨之起舞。

周玉蔻因連日猛打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吃上官司,面對外界批評,她透過其創辦的放言傳媒有限公司發出聲明,將於28日10點赴北檢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蔣萬安誹謗,控訴民進黨內某立委放話,讓她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

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表示,周玉蔻一直是民進黨豢養的打手,現在傷及無辜、影響選情,民進黨才想切割;周玉蔻歇斯底里的告訴,只是想轉移焦點、表達對民進黨的忠誠,我們不會隨之起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