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曾懷模特兒夢自誇「出門就在美化市容」 將與孫盛希走秀挺台灣設計

▲HUSH、孫盛希預告將為臺北時裝週登上伸展台走秀 。(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2022臺北時裝週將於10月8日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帶來沉浸式大秀,藝人孫盛希與HUSH都將參與當天走秀環節,此前兩人今(27日)合體為設計師快閃店站台,聊起即將走上伸展台一事皆藏不住喜悅心情,HUSH透露自己從小就有模特兒夢,因此他認為「生活中到處都是舞台」,更總結走秀時的OS是「看什麼看」。

▲HUSH、孫盛希     。(圖/官方提供)

▲孫盛希(左)與HUSH分別演繹設計師品牌JENN LEE以及BOB Jian服飾 。(圖/官方提供)

孫盛希與HUSH力挺臺北時裝週,今兩人分別演繹設計師品牌JENN LEE(李維錚)以及BOB Jian(簡國彥)服飾,展現率性自在,孫盛希感到自己今天很酷,與平常不太一樣,而HUSH則是一直有關注BOB Jian的設計風格,喜歡品牌對於廓形和剪裁上的大膽創新,讓今天的風衣造型多了生命力。兩人即將在10月8日大秀上獻出走秀體驗,孫盛希表示這段時間一直在偷偷練習,甚至有時直接在大街上沿著腳踏車道的白線行走,就為了把路走得更筆直一些,她說:「比較擔心自信和氣場的部分,要再加強一些。」

▲▼孫盛希,HUSH 。(圖/官方提供)

▲孫盛希、HUSH 將於10月8日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沉浸式大秀上走秀。(圖/官方提供)

主持人黃子佼也在旁分享走秀經,總結為12字,「唯我獨尊」、「視若無睹」、「目中無人」,讓HUSH頻頻點頭,他透露自己從小因身高優勢曾有過模特兒夢,但從未走過秀,所以這將是第一次站上伸展台,他難掩緊張表示,「其實我一直信奉一件事,就是生活到處都是你的舞台,每次出門我都以美化市容為己任。」HUSH也認為走秀是為了把重點留給服裝,「希望大家不要看我,看衣服就好,所以我的心法只有4個字,『看什麼看』!」宣告將用這種態度來走秀。

▲HUSH、孫盛希     。(圖/官方提供)

▲臺北時裝週「設計師快閃店」位於遠百信義A13 2F理髮廳美術館,至10/30(日)前。(圖/官方提供)

搶先登場的臺北時裝週「設計師快閃店」,由當代藝術家周世雄策展規劃,現場集結當代藝術展品與今年參與時尚大秀的六個設計師品牌ALLENKO3(柯瑋倫)、BOB Jian(簡國彥)、Claudia Wang(王子欣)、Daniel Wong(黃偉豪)、JENN LEE(李維錚)、WooLeeX(謝宇農、謝明柔)作品,讓時尚迷親自接觸並支持設計。

10月8日大秀當天將有具俊曄、Ella陳嘉樺、修杰楷、LULU、楊銘威、孟耿如、李霈瑜、JSheon、李沐、大元、方郁婷、林思宇等人一同出席看秀,走秀嘉賓包括體壇好手郭泓志以及藝人吳映潔、孫盛希、HUSH、小樂吳思賢及 Karencici 。

▲HUSH、孫盛希     。(圖/官方提供)

▲六個設計師品牌展演服飾 。(圖/官方提供)

關鍵字:

HUSH, 孫盛希, 臺北時裝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