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機車急煞...他衰被「3車追尾」 3人重摔倒地「1人送醫救治」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往基隆方向,27日上午8時許,有2名機車騎士突然緊急煞車,後方3台機車煞車不及,追撞其中1台機車,造成4台機車連環追撞,所幸4名機車騎士僅肢體擦挫傷,警員也當即對5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

警方調查,29歲的蘇姓男子與45歲的丁姓男子騎乘機車,27日上午8時許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一段往基隆方向,但2人緊急煞車,造成後方39歲的齊姓、32歲黃姓以及39歲的徐姓女騎士3人陸續追撞。

▲▼新北市汐止區發生4台機車煞車不及,造成連環追撞的事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新北市汐止區發生4台機車(紅圈)煞車不及,造成連環追撞的事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故造成3人當場倒地,其中齊姓騎士右腳擦挫傷、徐姓女騎士左膝擦挫傷,齊姓男子傷勢較為嚴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經查5人酒測值均為0,由交通分隊警員受理報案。

▲▼新北市汐止區發生4台機車煞車不及,造成連環追撞的事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發生2台機車煞車,其中一台被3台機車追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追查,丁姓、蘇姓2名騎士,因前方車輛煞車,所以2台機車減速,但是丁姓騎士被後方煞車不及的機車追撞,造成連環事故,所幸僅有2人受傷,警方也立刻到場排除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