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再推遊戲改編動畫 卡普空經典《鬼武者》製作...宮本武藏當主角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鬼武者》是一款由卡普空CAPCOM在2001年所推出的經典動作遊戲,日前Netflix在自家線上發表會「TUDUM Japan」上正式宣布將推出《鬼武者》改編動畫,同時公開多張劇照,還有宮本武藏擔任主角的消息。

▼Netflix推出《鬼武者》改編動畫。(圖/翻攝自Netflix Japan)▲▼鬼武者。(圖/翻攝自Netflix Japan)

《鬼武者》是一款由卡普空在PlayStation 2、XBOX以及Windows等平台上推出的動作遊戲,其背景設定在日本戰國時代,同時採用真人影星作為電玩角色設定,《鬼武者》於2001年發售也成為PS2首次發售超過百萬的遊戲。日前Netflix在TUDUM Japan活動上正式宣布將其改編為動畫消息。

▲▼鬼武者。(圖/翻攝自Netflix Japan)▲▼鬼武者。(圖/翻攝自Netflix Japan)

隨著《電馭叛客:邊緣行者》、《鐵拳:血脈》等電玩改編動畫的作品陸續推出,Netflix於25日公開了《鬼武者》劇照以及相關資訊,本次主角「宮本武藏」角色的造型是取自已故演員「三船敏郎」,故事將描述江戶時期宮本武藏接受密令,踏上討伐幻魔的旅程。製作團隊部分,這次《鬼武者》動畫將由三池崇史擔任總監、須貝真也負責執導,動畫製作則交給了工作室Sublimation開發。

▲▼鬼武者。(圖/翻攝自Netflix Japan)

關鍵字:動漫Netflix日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