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選戰議題!王惠美從政28年 首聘競總發言人

▲縣長王惠美聘農會總幹事張建豐為發言人。(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提供)

▲縣長王惠美聘農會總幹事張建豐為發言人。(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彰化縣長王惠美競選總部發言人昨日正式亮相,由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張建豐出任;這是王惠美從政28年來,首位欽點的發言人,張建豐強調,正積極物色尋覓合適人選,將盡快組成發言人團。

彰化縣長王惠美專心投入縣政工作,且時值議會定期會開議,雖未請假現身,仍透過事前錄影方式,表達滿滿感謝與期許。她說,非常感謝年輕有為的張建豐總幹事,先是加入阿美的競選總部輔選團隊,又願意臨危受命,同意站出來扛起發言人的重責大任,也請張建豐面對媒體一定要好好說話。

張建豐曾在員林果菜市場服務10年,先後擔任經理、副總經理,去年農會改選,獲遴聘成為新任總幹事,完成縣農會人事改組。他發揮經營管理、行銷與電商銷售等專長,以現代管仲自許,引導縣農會革新,與王惠美未來4年將創新變革、勇創新局的施政理念不謀而合。

▲▼彰化縣長王惠美上午完成登記。(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登記參選連任。(圖/ETtoday資料照)

張建豐表示,王惠美縣長一向是縣政優先,何時要請假投入競選事務,相信會在一個適當的時機點正式對外宣布,對手陣營攻擊縣府的社福政策取消369敬老金,其實369並未取消,只是改為排富,優先照顧到真正需要的弱勢族群,相信未來在財政許可的前提下,就可以來照顧到更多的人。

張建豐強調,不希望每到選舉,太多政治口水抹煞抹滅了這些努力成果,那些抹黑烏賊戰術、騙票大撒幣的福利政策更讓人看不下去,他擔任競總第一發言人,首要之務就是捍衛王惠美上任後得來不易的成果,大力宣傳政績、未來願景,讓王惠美繼續專心拚縣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