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打造「基隆科學園區」串接內科 謝國樑:期待年輕人留在基隆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睽違7年回歸政壇的謝國樑今年將參選基隆市長,挑戰「林右昌接班人」蔡適應。謝國樑今(27)日在ETtdoay《欣儀最政點》節目提到,未來他期盼打造「基隆科學園區」,成為內湖科學園區的「減壓」方案,串接內科、南軟與汐科等成為「北北基科技廊帶」,再加上謝近期提出送電動機車政見,期待年輕人能留在基隆就業,打造新的商業經濟區域。

謝國樑提到,基隆的就業急需要提升,因為基隆市民到外地就業是全國第一名,他希望幫助基隆以企業經營的角度,創造商機,他表示,自己相對於其他政治人物來說,較了解企業心態、了解企業運作模式,未來會與企業主溝通,打造基隆科學園區,創造基隆就業,也幫助企業減低成本、提高獲利。

除了就業工作以及交通的政見,謝國樑在節目上也再度提到,希望可以打造有愛城市,自己因為女兒是聽損兒的關係,過去幾年非常了解特殊孩童家人會遇到的狀況,未來希望可以打造基隆幸福基金,投入公益領域,打造成為亞洲最有愛的城市。

最後,針對基隆觀光,謝國樑也提到,基隆的海灣是非常珍貴的,希望來基隆觀光的民眾都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但未來一定會將這些觀光景點打造的更有「商業模式」,讓大家來不只是走走看看,也可以花一點錢,促進觀光消費。

▲▼   謝國樑上ETtdoay《欣儀最政點》節目     。(圖/欣儀最政點)
 ▲謝國樑上ETtdoay《欣儀最政點》節目 。(圖/欣儀最政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