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可以這樣霸凌一個人!屏東市長候選人周佳琪聲援張淑娟

▲屏東市長候選人周佳琪街頭拜票             。(圖/取自周佳琪臉書)

▲屏東市長候選人周佳琪街頭拜票 。(圖/取自周佳琪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看到周玉蔻與蔡玉真在媒體與網路霸凌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昨(26)日張淑娟女士發表了1470字澄清聲明。屏東市長參選人周佳琪今(27)日表示,這個社會應向霸凌者宣戰,全民應該聲援張淑娟女士,彰顯台灣社會真正善良的一面。

看到張淑娟女士被霸凌的情況,讓周佳琪有感而發。她形容自己投入屏東市長選舉以來,一直被當成沙包一樣攻擊,就好像一群鯊魚找到可以下手的對象,見到血全部撲上來,嘲笑戲謔抹黑追殺近乎霸凌了。

尤其是,近日屏東市區出現抹黑攻擊她的匿名看板。周佳琪說,在市區拜訪時,路過那些攻擊自己的看板,每次看到都感到心痛。

周佳琪呼籲,聲援支持張淑娟,聲援所有被霸凌的人。拒絕霸凌言論嗜血攻擊別人,讓這個社會回歸善良,也能留一片乾淨的天地給屏東市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