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獅子遭「40條鱷魚」包圍!下秒靠1招霸氣脫困 2分39秒影片瘋傳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愧是「萬獸之王」!肯亞一頭獅子被拍到遭40多條鱷魚包圍卻臨危不亂,下秒踩著對方身體快速過河,英勇的身姿令圍觀民眾發出「哇」地驚呼聲。影片PO上網後觀看次數破10萬,網友大讚該頭獅子「超聰明」。

▲▼ 獅子被鱷魚包圍。(圖/翻攝自youtube)

▲獅子被鱷魚包圍。(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發生在肯亞馬賽馬拉國家公園(Maasai Mara National Park of Kenya),一頭獅子站在死去河馬的背上,在河中央遭到40多條鱷魚包圍;期間有鱷魚凶猛地張開大嘴,但該頭獅子臨危不亂,凝視水中鱷魚幾秒後,突然飛奔而出,踩著鱷魚的身體快速過河,最終突破重圍,安全抵達岸邊。

▲▼ 獅子被鱷魚包圍。(圖/翻攝自youtube)

▲獅子踩在鱷魚背上快速過河。

全過程被一旁的民眾錄下,這段2分39秒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不少網友大讚,「不愧是萬獸之王,完全沒在怕的」、「哇,好厲害」。也有網友猜則,應該是獅子站在河馬屍體身上準備啃食,不料水流太強將牠沖離岸邊,這才會被鱷魚包圍。

關鍵字: 獅子鱷魚包圍萬獸之王肯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