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3處出現「喜歡周玉蔻,就投陳時中」看板 徐巧芯:這就是大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狂打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DNA及其父親蔣孝嚴過往緋聞,加上不斷在節目、臉書喊話「我愛阿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藍白猛攻「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7日在3處設置「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看板,聲稱「加持」看板是「大愛」。

徐巧芯27日表示,自己在忠孝東路五段1號、忠孝東路四段51號、信義路四段468號刊登「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的電子看板,「信義區的街頭,出現老蔻『加持』看板,這是大愛!投給陳時中,就是周玉蔻!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

只見徐巧芯刊登的電子看板中,下面還寫上近期發明出的詞彙「時指緊蔻」、「玉時俱焚」、「陳亡敗蔻」、「玉WANT陳市」等。

▼徐巧芯設置「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電子看板。(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徐巧芯設置「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電子看板。(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