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人口小城一次公布53名逃犯懸賞令 提供線索最高獎勵220萬元

▲福建龍岩長汀縣公布《緝捕公告》,對涉毒在逃嫌犯懸賞高額獎金。(圖/翻攝人民日報)

▲福建龍岩長汀縣公布《緝捕公告》,對涉毒在逃嫌犯懸賞高額獎金。(圖/翻攝人民日報,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福建龍岩市下轄的長汀縣近日公布一份《緝捕公告》,公告上共有53名「涉麻涉毒」通緝犯,主要是生產製造、運輸販賣毒品等行為在逃。公告上也詳細標注了每個人的懸賞獎金,最高50萬元人民幣(約220萬元新台幣),最低也有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呼籲民眾踴躍提供線索。

▲福建龍岩長汀縣公布《緝捕公告》,對涉毒在逃嫌犯懸賞高額獎金。(圖/翻攝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報導,福建長汀警方發佈《緝捕公告》,徵集涉麻涉毒逃犯線索。凡向公安機關提供線索抓獲汀籍涉麻涉毒逃犯的,每名視情給予5萬至50萬元(人民幣,下同)獎勵,並為其保密,對隱瞞不報窩藏逃犯的,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透過《緝捕公告》可以發現,鄭姓、易姓、曾姓及謝姓等在逃嫌犯的舉報獎金皆為50萬元,主要涉嫌走私、販賣、製造、運輸毒品罪之主嫌,其餘嫌犯或為涉及製毒或運輸販賣共犯,年紀最輕者為32歲,年紀最大則有57歲。

公開資訊顯示,長汀縣位於福建西部,武夷山南麓,也被稱為汀州府,是客家人聚居的第一座府治城市,被稱為「世界客家首府」。根據大陸第七次人口普查統計,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時,常住人口為39747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