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宜函尪砸破立牌:示範吼叫,氣太足不小心震碎! 上千網友湧入論戰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劉宜函老公潘先生26日在各大旅遊飯店相關社團發文,聲稱寫實話卻收到律師信,事後被公開監視器畫面可見拿起壓克力板砸櫃台,飯店方也貼出碎裂的壓克力板照,而他不只發文,在留言區中的回應也引起討論。

▲劉宜函2019年和潘先生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宜函、台灣親子景點/親子飯店/親子露營、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潘先生拿起桌面上的壓克力立牌砸櫃台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先生22日陸續在個人臉書、飯店方粉專和4個旅遊飯店相關社團發文,內容都是「真的是相當的抱歉了,下次我看到缺點我一定不會寫出來,可是餐點真的好難吃第一次知道把看到的事實寫出來也會收律師信喔,看來律師事務所賺翻了」,附圖則是個人發文、一星評論內容和新增內容、律師信部分和飯店資訊的截圖。

律師信可見內容提到,「隨即暴怒拿起櫃台桌上之壓克力立牌往櫃台摔,當場壓克力立牌破裂碎片四濺,櫃台人員亦遭驚嚇並被遭破裂之壓克力碎片波及,劉女士之配偶隨後稱『你們這樣吼我,我也這樣對你們,也不需要主管回覆了』。」

▲潘先生砸櫃台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潘先生發文附途中有律師信內容部分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網友們看了這部份留言表示「這個行為好可怕」,其他人也表示認同並說「很明顯指挑自己有利的說」,對此潘先生也在留言區回應:「哈哈,是被守門人兇狠的吼叫,我示範給他們看,氣太足不小心震碎。」在其他有提到相關內容的留言中,他也有回應:「本人深感抱歉。開車進來時被守衛吼,進來時示範被吼時不小心它就破了。不用請律師啦。」

▲潘先生砸櫃台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潘先生和網友對話(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另外,該飯店主管黃先生也有在該貼文下留言,強調潘先生提到「員工集體在門口抽菸」實際上是別的公司員工旅遊用餐,部分人穿著制服在大門最旁邊的吸菸區抽菸,而潘先生所提到被吼的原因是,警衛基於職責所在要詢問是否為住客或園區遊客,但潘先生沒有停車,警衛才會在後面大喊。

黃先生認為潘先生將不滿的情緒遷怒到櫃台人員身上,「還說要跟門口警衛一樣方式對待櫃檯人員。那飯店有用暴力方式對待你嗎?當下考量你的情緒不穩!會波及你的家人小孩,甚至影響其他住客貴賓。才會後續要求你跟飯店服務人員道歉及調整你的評論,這樣很難嗎?」

而潘先生則回應沒有告示牌說每次進去都要停:「且吼叫的方式像在抓小偷,我也不是故意不停我前面兩台車都直接過去我跟上,櫃檯人員無辜我瞭,當時只想反應給飯店所以示範加上反饋,這部分各打五十大板所以我才說深感抱歉,調整評論就沒辦法了我只是把所聞所見寫下來。」

潘先生後續說有跟櫃台小姐道歉,但要該飯店主管作好員工教育,至於壓克力部分他也自認有問題:「所以我下面有講我願意賠償請刷我的卡。」留言區可見網友們對此抱持正反意見,該篇貼文已有2000多則留言。

▲潘先生與飯店主管黃先生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潘先生與飯店主管黃先生對話(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潘先生發文,截稿前已有2000多則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潘先生發文,截稿前已有2000多則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對此,劉宜函今(27日)發文,首先對於潘先生未能控制好情緒這塊道歉,應賠償的部分也會負責,當天也有和員工道歉且與飯店主管溝通,因此認為事情已經告一個段落,後續潘先生評論都屬實「絕無任何虛偽捏造或惡意扭曲」,對於事件10天後突然收到律師信感到遺憾及錯愕。

劉宜函最後表示:「我們尊重飯店在協調結束後,選擇突然委請律師發函給客人警告並準備提告的作法,我們也應當負起對壓克力板不慎摔壞的賠償,但對飯店方律師函或對外言論中有不實的部分,我們亦不能全數概括接受。」最後說飯店對員工態度面的處理方式都沒有改善、檢討或負責的態度,這篇也將是最後一次回應這次事件。

▲▼ 劉宜函。(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宜函)

▲劉宜函發文(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宜函)

飯店方「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26日也有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O好康、踩雷不藏私」中回應,「綠舞旨在打造舒適的住宿體驗及提供員工優良的職涯發展,並將員工視為親如家人的寶貴資源,在受到不合理的侵害或威脅時第一時間出來維護員工的安全及權益為首要責任。我們珍視每一位貴賓的寶貴意見並將之視為飯店優化進步的動力,有關評論中提及員工集體在門口吸菸,經查驗為當日其他團體客人,並非飯店同仁。」最後,飯店附上2角度的監視器畫面、律師函文件以及被破損的壓克力板照放上雲端,供所有網友觀看。

▲飯店方貼出破碎的壓克力板照。(圖/好想住飯店O好康.踩雷不藏私/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Dancewoods Hotels & Resorts)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