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打方向燈被攔查...竟是4度酒駕 高雄男氣到罵自己「夕鶴」!

▲▼岡山四度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張姓男子(左)被員警攔下。(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55歲)23日凌晨3時許,和朋友喝酒後騎車回家,因轉彎未打方向燈被員警攔下,警方發現他散發酒味,他一度辯稱只喝了一瓶啤酒,但酒測值卻高達0.60毫克,警方查出張男已經是第4度酒駕,他被捕後自言自語「衰成這樣、夕鶴(死好)」,十分懊惱。

▲▼岡山四度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張姓男子(右)四度酒駕被逮。(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岡山分局梓官分駐所員警23日凌晨3時許,巡邏行經梓官區梓官路段,發現一名男子騎乘電動自行車轉彎時未打方向燈,便上前將騎士攔下,過程中,員警見張男說話口齒不清且有濃厚酒味,在員警詢問下,張男才心虛地表示有喝一小罐啤酒,員警隨即對張男施予酒測,酒測值竟高達每公升0.60毫克;張男聽到酒測數值後,先是愣了一下,直呼「哪有可能」,但仍被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張男當晚是到橋頭區友人家小酌,直到凌晨才離開,席間喝了約莫3、4瓶啤酒,並非他所說「喝一小罐啤酒」;另查張男於2011年、2014年及2017年均因酒駕而涉嫌公共危險罪遭判刑,全案於詢問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