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賭氣離開婆家!22歲女走夜路遭6男挾持 丈夫面前性侵4小時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慘遭6男凌虐性侵,丈夫則被打成重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賈坎德邦一名22歲人妻吵架後不想待在婆家,竟然打算走路去位於偏遠村莊的娘家,丈夫雖然勸她留下來但是沒用,最後只好陪著妻子,結果半途突然遭6名陌生男子挾持,在丈夫面前被性侵凌虐長達4小時。

事件24日晚間發生在帕拉木縣(Palamu)的Bakoria-Bhalwahi村附近一座小山,警方表示,22歲女子和住在Sutha村的婆家親戚吵架後,堅持要走路去距離當地35公里外Rewat村的媽媽家。女子離家後,丈夫開始擔心她的安危,便請姊夫庫馬(Naresh Kumar)騎車一同尋找,結果在國道附近看到她獨自行走的身影。

丈夫向警方表示,他和姊夫正在勸妻子回家時,突然有6名男子騎機車靠近,搶走他們身上手機並且動手打人,當他和姊夫正在被揍時,這群男子故意在他們面前輪流性侵妻子。

男子後來被打成重傷,姊夫則被打到昏迷不醒,6名凶嫌把女子拖上機車想載到別處,幸好女子途中發現警局立即大聲呼叫,讓凶嫌嚇得失去平衡當場摔下車,附近村民立即上前幫忙逮住其中2名凶嫌,後來通報交給警方。

警方表示,當晚逮捕到2名凶嫌後,其餘凶嫌已於隔日全數逮捕到案,3名受害者都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女子受傷情況最為嚴重,一度十分危急,幸好治療後目前已經穩定下來,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