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朝早是沙皮狗 後宮塞滿四叉貓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只是周玉蔻這種人品的人該從媒體界消失,在她背後踐踏司法與貪腐的政黨早就喪失執政的合法性,才更該從台灣社會消失,且伏法坐牢!

●文/Allen Hsu

今天民進黨豈止是因為選舉才冒出一個周玉蔻這種人?民進黨早就集體周玉蔻化了,冠上社群上那些帶風向網紅.....,冠上那群人任何名字、任何被揭露質疑的議題都是毫無差別的嘴臉!

至於是用潑婦無賴的潑糞方式,還是看似文明的用御用學者官員拿刀叉吃人肉,我看不出有任何人品道德上的差異!

為了護航民進黨疫苗貓膩及選情,隨意潑糞「指著慈濟為中共同路人」的北大光華學院周玉蔻,〈周玉蔻感悟北大生活:兩岸處處有契機〉一文可是被貼在中國官網當愛國樣板呢!

執政黨妖魔化 任憑潑婦灑髒水

不會有人天真到以為周玉蔻羞辱慈濟是個人行為吧?隔天陳時中還上她節目背書,面帶微笑聽著她繼續攻擊慈濟。慈濟是聲譽及力量強大的團體,當然能扛住這種來自民進黨打手的髒水,換成一般人呢?能承受這種人格毀滅的髒彈操作嗎?

一個無辜庶民前中國小姐被如此對待,民進黨有出來為女權說句話嗎? 

▲▼陳時中、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陳時中、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切割周玉蔻? 毒瘤早已遍布全身

現在民進黨想切割周玉蔻?算了吧!毒瘤遍佈全身,要選擇切開哪一顆腫瘤?這個腫瘤倒了,還是有人會補上位置搶著趴到地上吸吮殘汁呢!

媒體詢問陳時中要不要呼籲周玉蔻不要再傷及無辜了,陳時中答說:「26日早上周玉蔻有出來道歉、跟張淑娟道歉。大概這事情已經很清楚了。那我們對張淑娟小姐受到傷害也感到很遺憾......我們沒有特別要切割」

沈慧虹26日接受周玉蔻的專訪,在專訪結束後,周玉蔻就喊出「支持沈慧虹,就是支持周玉蔻;支持周玉蔻,就是支持沈慧虹;支持沈慧虹,就是支持蔡英文;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沈慧虹,蔡英文是我喜歡的總統,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周玉蔻」。

看清支持者的道德操守 下架人品低劣者

這件事讓選民看清候選人是怎樣的品性道德,以及偽裝媒體人又是如何支持藉由疫情貪腐分贓的官員及政黨。

不只是周玉蔻這種人品的人該從媒體界消失,在她背後踐踏司法與貪腐的政黨早就喪失執政的合法性,才更該從台灣社會消失,且伏法坐牢!

熱門點閱》

►周玉蔻是台灣版「胡錫進」? 語不驚人死不休

►大小咖都可能成媒體俎上肉 看戲群眾縱容低劣媒體人

►方恩格/抄襲泥巴戰該停了 參選人快把牛肉端出來!

►二十大前整肅意識形態 切割金馬獎對台陸都有利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或點此投稿,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