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對蔣萬安由愛生恨? 徐巧芯曝決裂關鍵:與女主播的一張合照

▲蔣萬安(右起)、周玉蔻。(圖/台北之音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右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台北之音提供)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除了質疑其蔣家背景,更緊追他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周玉蔻其實以前很喜歡蔣萬安,常邀蔣去上她節目,如今卻突然翻臉,原因據她觀察,是2017年曝光的一名女主播照片。

徐巧芯表示,蔣萬安形象清新,周玉蔻常常動不動找蔣萬安去她的電台節目訪問,2015年也承認蔣萬安是蔣家第四代,但之後卻發現其與民視體育主播王薀琁的合照。

當時王薀琁於臉書分享的照片,與蔣萬安並肩而坐,還寫下「委員說我美」等語,讓周玉蔻直說無言,更抨擊主播的角色,以及政治人物與媒體記者關係的分際,尤其是清新、已婚的政治人物都應該有所拿捏。

▲▼主播王薀琁與蔣萬安的合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王薀琁臉書)

▲主播王薀琁與蔣萬安的合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王薀琁臉書)

徐巧芯認為,那次照片出來後周玉蔻與蔣萬安兩人漸行漸遠,因為她認為蔣萬安怎麼能稱讚其她女生漂亮,那次事件之後蔣萬安再也沒去過周玉蔻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