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朗」助魅力無懈可擊! 高顏值自帶濾鏡跟修圖說bye

▲瑞絲朗歡慶25週年,請來帥氣男星鳳小岳擔任品牌大使。鳳小岳現場也不藏私透露成為男神女神的祕訣就來自「瑞絲朗」,就像是自帶濾鏡,從此不用再修圖也能美美上鏡。(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記者蒲世芸/採訪報導

瑞絲朗邁入第25週年,總經理Brian與品牌大使鳳小岳一同切下蛋糕,現場氣氛熱鬧非凡。品牌大使鳳小岳表示,「25年了!我覺得一個品牌能擁有這麼久的歷史,就是它的實力跟品質保證。瑞絲朗所代表的精神就是美麗、自信跟純粹,而保持這些精神外,也能保有住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所在。」

▲▼「瑞絲朗」助魅力無懈可擊! 高顏值自帶濾鏡跟修圖說bye。(圖/高德美大藥廠提供)

▲▼來自瑞典的玻尿酸品牌瑞絲朗迎來第25週年生日,請來鳳小岳擔任品牌大使。(圖/高德美大藥廠提供)

▲▼「瑞絲朗」助魅力無懈可擊! 高顏值自帶濾鏡跟修圖說bye。(圖/高德美大藥廠提供)

歡慶之餘更透過小遊戲帶大家對品牌有更多認識。高德美自1981年成立後,一直致力深耕皮膚病學領域,旗下品牌瑞絲朗1996年上市以來在消費者心中持續累積信賴。總經理Brian說,「在醫美這個領域,高德美藥廠有最充分的產品線,瑞絲朗是全台灣第一支使用在臉部的玻尿酸,我們在1996年時就獲得美國FDA核准,全球也已經有五千萬人次選擇使用瑞絲朗。」

▲▼「瑞絲朗」助魅力無懈可擊! 高顏值自帶濾鏡跟修圖說bye。(圖/記者謝盛帆攝)

▲高德美大藥廠總經理Brian。(圖/記者謝盛帆攝)

除此之外為貼近消費者需求,瑞絲朗不斷推陳出新,期盼滿足每個人能呈現出心中最理想顏值。總經理Brian補充說,「我們有兩個主要技術,一個是NASHA,另一個是OBT技術。瑞絲朗的NASHA技術它的玻尿酸成份跟人體最接近,當消費者選擇NASHA技術的瑞絲朗玻尿酸時,可以把角度做得更立體,支撐度更好。另外這兩年瑞絲朗也上市了另一個技術叫『OBT動態平衡技術』,在做動態表情的時候,透過我們新的動態平衡技術,可以讓動態表情更自然,就不會有傳統像是塑料臉這樣的感覺。」想讓自己變成男神女神,除了選擇原廠認證診所與專業醫師充分溝通外,並搭配使用原廠正貨產品才能美的更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