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妹遭強制公主抱!下秒轉身「奪命剪刀腳」把他摔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奪命剪刀腳!香港一名女子日前到商場購買米線時,意外看見店舖外有對情侶在大吵,過程中黑衣男突然將綁馬尾的女子公主抱起,沒想到下秒馬尾女使出「奪命剪刀腳」,將人甩翻在地、成功脫困,宛如動作片的場面,讓在場圍觀的群眾看得目瞪口呆、拿起手機錄影。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香港米線關注組」分享,她到某間知名店鋪購買米線,等待外帶餐點製作的過程中,發現有對情侶在門口吵架,雙方先是起口角、拉扯,接著黑衣的男子蹲下,一把將身穿白衣的馬尾妹公主抱起。

▼馬尾妹使用剪刀腳,將黑衣男摔飛。(圖/翻攝臉書/香港米線關注組)

▲▼馬尾妹使用剪刀腳,將黑衣男摔飛。(圖/翻攝臉書/香港米線關注組)

馬尾妹被抱起後,雙腿不斷做出踢腿的動作,看起來似乎是在掙扎。沒想到下秒畫風突然轉變,馬尾妹突然將腿抬起、身體一轉,雙腳夾住了黑衣男的脖子,接著做華麗旋轉,直接將黑衣男甩翻在地,自己則是跪地後帥氣起身,讓現場民眾都驚呆,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攝。

離奇的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影片也被轉傳至「爆廢公社」社團裡。不少網友看完以後,不禁留言直呼,「整個動作超流暢的啦…阿娘喂」、「夾頭翻摔…我以為只有摔角裡看得到」、「黃局長投胎轉世也差不多這個歲了」、「奪命剪刀腳重現江湖」、「這武打替身吧」、「這是在拍電影嗎」、「兩個都是練家子吧?一般人的話,哪還能飛出去就馬上爬得起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