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私會台粉!「自掏腰包請吃飯」親吐感人原因…視訊姜元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3月和大S(徐熙媛)登記結婚,之後多數時間都留在台灣,享受新婚夫妻的生活。他近日傳出私下和歌迷聚會,自掏腰包請大家吃飯,還不忘連線同團成員姜元來,畫面曝光掀起關注,而他也向媒體透露背後感人原因。

▲具俊曄婚後長時間待在台灣。(圖/翻攝自Instagram/djkoo)

▲具俊曄婚後長時間待在台灣。(圖/翻攝自Instagram/djko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元來近日更新Instagram,貼出一張具俊曄被數名女粉絲包圍的合照,提及這次聚餐,由對方自掏腰包請吃飯,而在場都是從1999年就開始支持2人的鐵粉,對方也透過視訊電話和他連線,讓他有機會親口感謝歌迷們23年來的支持,展現巨星親名一面。

▲具俊曄跟23年粉絲們聚餐。(圖/翻攝自Instagram/clon52)

▲具俊曄跟23年粉絲們聚餐。(圖/翻攝自Instagram/clon52、djkoo)

▲具俊曄跟23年粉絲聚餐。(圖/翻攝自Instagram/clon52)

至於是什麼契機促成聚會?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具俊曄直言,是自己主動遞出邀約,想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愛與支持「當天就像跟家人一起吃飯那樣自在,見到大家很開心」,聊聊彼此生活近況、工作等等,並透露姜元來「很想來台灣直接與粉絲見面」。

此外,姜元來也在內文一一寫下粉絲的名字,網友熱情回應「希望你也可以來台北,跟更多更多的粉絲見面」、「我們也很想念你,兒子真的好可愛喔」、「想念元來歐巴」、「歐巴,我也想要参加」、「真的是一群很棒的粉絲」。

★黃牙變白!鄉民狂推用這款「牙膏界王者」亮白又護齦

★懶人省錢術 衛生紙這樣買荷包不失血 CP值超高!

►23歲女偶像無預警宣佈「下海陪酒」 進駐銀座酒店:一直想嘗試

►主播尪「負評轟餐點難吃、員工集體抽菸」 飯店公開影片反控摔物

►Jennie「忍淚哽咽」畫面曝光! 粉絲暖心安慰她感動:別讓我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